新闻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楼盘导购 > 楼市播报 > 优惠打折 > 正文

中建•芙蓉嘉苑:开盘热销1.5亿,献礼中建50周年

偶寓新品驾到,助你脱单!
http://www.0731fdc.com 2015年11月11日15:50:09 0731房产网

[提要] 11月8日,中建•芙蓉嘉苑三期新品盛大开盘,现场气氛火爆,抢房热情高涨,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的温暖如春!开盘当天,2#3#4#火爆热销,以1.5亿的佳绩,为中建五局献上了自己的生日礼物,也再次见证了中建品牌影响力。

    11月8日,中建•芙蓉嘉苑三期新品盛大开盘,现场气氛火爆,抢房热情高涨,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的温暖如春!开盘当天,2#3#4#火爆热销,以1.5亿的佳绩,为中建五局献上了自己的生日礼物,也再次见证了中建品牌影响力。

    这边,抢房大战刚息火,那边,中建•偶寓甜蜜来袭,25-52㎡菁英公寓,在光棍节为白领精英献上浪漫的爱情故事!双十一来偶寓,即可获得独家偶遇秘籍,幸福脱单!

    中建芙蓉嘉苑楼盘 论坛 地图是由中建信和地产潜心打造的全能楼盘,深受长沙置业者喜爱。项目雄踞省府核心板块,家门口即是地铁1号线大托站;坐拥三馆一中心、友阿奥特莱斯、通程商业广场、湘雅附五医院等优质休闲配套;小区自带披塘路商业街和2万平米商业广场,麦德龙、家润多、迪卡侬等入驻。小区自建公立幼儿园和仰天湖中建小学,仰天湖中建小学九月已开学,长郡湘府中学也仅一墙之隔。

    仰天湖、长郡双教育名校大盘,中建•芙蓉嘉苑25-52㎡菁英公寓,VIP火热预约中,首付1成起 0契税 0维修基金,买公寓,选偶寓,投资自住两相宜,赶快来抢!

    项目地点: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229号(芙蓉南路与韶山路交汇处)

    品鉴专线:0731-88651112

     新浪微博:@中建芙蓉嘉苑

     微信帐号:furongjiayuan

    扩展阅读:

    双11又要剁手?“楼市通百万现金派”帮你省钱!

    兴威朱雀门电商团购启动:首付30万买楼王

    茂华禧都会纯板式精装现房交3万抵10万

    烈士公园东门长盛上东区 写字楼交1万直减500元/平

    梅岭国际94-155㎡公园板宅1万抵3万火爆热售中,年底即交房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 每周排行解读
  • 每日行情解读
更多>>
  • 最新开盘
更多>>
  • 楼盘快讯
更多>>
  • 房产新闻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更多>>
业主论坛
社区动态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