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0元起 12月0731看房车河西看房圆满举行

http://www.0731fdc.com 2012年12月11日16:11:53 0731房产网

[提要] 此次看房的项目中既包括有纳爱斯阳光丽城、绿地中央广场这样的全国性大品牌楼盘,也有如晟通城这样的本土品牌楼盘。从参加此次看房团的网友年龄来看,刚需和改善型买家依旧是看房团主力,投资群体也有参与。这部分群体在进入销售中心后,都积极咨询项目相关情况,并且购房意向十分明显。

    12月9日,0731房产网河西楼盘看房车活动正式启动,虽然天气阴雨不断,但依旧吸引了近三十名看房网友前来参加。看房车由贺龙体育西面停车坪出发,先后前往绿地中央广场、阳光丽城、名家翡翠花园、南山苏迪亚诺、晟通城、新城国际花都等六个楼盘。

    

    

    

    此次看房的项目中既包括有纳爱斯阳光丽城、绿地中央广场这样的全国性大品牌楼盘,也有如晟通城这样的本土品牌楼盘。从参加此次看房团的网友年龄来看,刚需和改善型买家依旧是看房团主力,投资群体也有参与。这部分群体在进入销售中心后,都积极咨询项目相关情况,并且购房意向十分明显。

    

    第1页/共3页  
  • 1
  • 2
  • 3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