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楼市排行榜 | 楼市楼盘 | 二手市场 | 二手房资金监管 | 网上备案 | 建材装饰 | 房产公司 | 房交会专栏 | 楼市论坛 |
| 投诉咨询 | 房产测绘 | 便民查询 | 下载中心 | 大熊看楼 | 0731楼市会 | 0731看房车 | 楼市会客室 | 《长沙楼市》 | 96148房产热线 | 广告服务 |

0731房产网株洲站代理招商大幕盛启

明日辉煌与您携手绽放
http://www.0732fc.com 2014年12月20日20:06:33 0731房产网株洲站 我来说两句(0)

[提要] 为共同推进房地产网络服务,加速房地产信息化发展,作为长株潭房地产网络领航者,0731房产网秉承“长期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正式开启0731房产网株洲站代理招商项目,诚邀天下有志创业之士,共同成就千秋霸业!明日辉煌,将与您携手绽放!

    “心中有梦,永不止步”。匆匆十五年的发展,0731房产网携手数百万网民一同走过了无比辉煌和灿烂的追梦之路,毅然成为长沙乃至湖南地区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的房地产门户网站。15年的拼搏,15年的积淀。0731房产网不仅开启和完善了六大子网鼎立支持的“1+6”网络格局,还开创了长株潭三地房地产信息化融城的新局面。

    0731房产网株洲站(http://zz.0731fdc.com/)是长沙权威房地产网站0731房产网的株洲分站。“网罗长株潭,置业新株洲”。网站汇集株洲当地房产海量楼市优惠信息,第一时间发布株洲市房产销售情况,及时专业分析株洲房产销售动态和发展趋势,以专业、迅速、权威的态度服务广大株洲购房者,成为株洲市房地产网站一颗耀眼的新星。

    为共同推进房地产网络服务,加速房地产信息化发展,作为长株潭房地产网络领航者,0731房产网秉承“长期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正式开启0731房产网株洲站代理招商项目,诚邀天下有志创业之士,共同成就千秋霸业!明日辉煌,将与您携手绽放!

      【0731房产网简介】

    0731房产网(www.0731fdc.com)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新闻传播和网络信息服务的互联网传媒企业。网站由长沙楼市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旨在促进房地产开发市场持续健康发展,为房地产及相关行业搭建集中、高效、全面的展示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最有效的置业导向。经过15年的不懈努力,0731房产网毅然成为长沙乃至湖南地区最具权威性的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是业界认可的投放效果最好、网友口碑最佳、邻里关系最浓的房地产网络平台。0731房产网拥有最高的房地产业客户、最齐全的房地产数据以及最顶尖的互联网原创和技术团队,立足长株潭打造中国最具活力的互联网媒矩阵。

     【我们的优势】

    【专业品牌优势】0731房产网15年的精耕细作奠定了权威、专业的品牌地位,同时凭借独到的媒体眼光和互联网思路成为长沙最受欢迎的互联网平台。

    【数据资源优势】依托自主开发的长沙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系统和房屋等级信息系统的真实数据等,0731房产网拥有了80余万最具行业利用价值的全长沙第一手购房者数据以及在售楼盘最新销售监控数据。

    【全网联动优势】0731房产网拥有包括新房网、二手房网、团房网、视频网等六大子网和长株潭三大分站的平台联动,以及《长沙楼市》和《长沙楼市楼盘导购图》的平面支持,形成全网覆盖联动的强大影响力。

    【品牌活动优势】0731房产网独创“长沙楼市排行榜活动”、“0731楼市会活动”、“IDAM房产电商服务系统”等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成为网站最具创新活力的价值点所在。

    【三大代理亮点】

    “0”成本投入:无需投入网站建设、服务器搭建、人员招聘和培训、办公场地等的成本投入,只需代理广告客户招商即可;

    “0”风险代理:房地产网络媒体是一个新兴的行业,行业前景长远,市场营销投入低回报高,株洲市场认可度高;

    “0”后顾之忧:为代理商提供多种售后保障,提供强大数据支撑和技术资源,多种市场营销模式强力支持,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十大代理优势】

    品牌影响——15年房地产专业门户精耕细作已经成为房产业内外必选平台,强大权威、专业的影响力获得众多网友的交口称赞;

    平台矩阵——提供房地产行业联动平台矩阵,株洲新房网、株洲二手房网、株洲论坛等多平台联合推广,为代理商提供多种营销平台;

    节约成本——提供专业的成熟房地产网络平台,节省了网络建设、平台维护、机房建设、品牌推广等多项固定成本;

    团队支持——提供湖南最具专业的原创编辑团队、后台维护团队、活动策划团队和技术开发团队等;

    完善系统——统一完善的后台管理系统和成熟VI系统的支持,减少代理商运营成本;

    成熟模式——提供多种成熟创新的市场营销模式,辅助代理商开发独具地方特色的营销方案,拓展市场营销思路;

    售后服务——提供多种市场开发和营销培训服务,网站整体SEO优化服务和品牌提升服务等;

    活动助推——提供独家多项长株潭融城大型品牌活动,为代理商提供市场营销途径和思路;

    独享资源——独家运营株洲站,独享株洲站等强力优势资源;

    行业钱景——新互联网媒体的前景无限,钱途一路畅通;

    【株洲站盈利模式】

    广告收费——硬广、软文和事件营销等;

    活动收费——组织线上线下的话题营销活动、看房团组织活动等;

    电商收费——房产电商活动收费,收取服务费或佣金;

     【株洲站代理条件】

    1、经营范围:株洲站广告发布或广告代理权

    2、主要负责人:有一定资历及相关从业经验。

    3、行业经验:(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

    1)熟悉互联网、计算机相关服务;

    2)有网络广告代理经验或其他形式广告代理经验;

    3)熟悉房产类项目服务,具备相关项目合作经验。

    4、渠道拓展:拥有株洲当地市场的销售渠道,具有制定及实施渠道拓展计划的能力,以及在株洲市场开展各种市场活动的能力。

    5、市场发掘:具备对株洲市场的预估,协调,掌控以及执行的能力,拥有稳定的客户源。

     【株洲站代理流程】

    1、联系负责人,初步沟通。

    2、填写《株洲站代理申请表》,详细了解代理政策及费用。

    3、拟定好《株洲站代理协议》,先发传真或扫描件。同时更加欢迎代理商来总部参观,当面签协议。

    4、付代理费,开通后台管理帐户,下载《0731房产网网站管理手册》等资料。

    5、组建市场营销团队,正式开始运营。

    【株洲站代理联系人】

     联系人:蒋先生(138-7315-8043)

    代理热线:0731-22529590;84662664

    邮箱地址:28209019@qq.com

    联系地址: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天伦商务酒店1501室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