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网新闻 > 导购新闻 > 正文

以婚之名 盘点长沙那些美到可以拍婚纱照的楼盘

http://www.0731fdc.com 2015年10月13日10:18:20 0731房产网

[提要] 相比于纯真朴素的长沙公园取景,如今长沙许多楼盘打造出精致的景观,成为新人们拍婚纱照外景的最佳地点,小编经过实地走访,找到了最受准新人们亲睐的婚纱外景拍摄楼盘,他们不仅可作为婚纱外拍地,也可以作为新人们的最佳婚房!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大事,特别是对于小两口来说第一件大事就是结婚,穿上婚纱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是多少女生心中梦寐以求的人生大事,她们不拘泥于幸福的形式,却往往醉心于定格爱情的真谛。婚纱照是给新人的一份纪念,记录这人生最美丽、最幸福的瞬间,当你翻开相册时,那一个个温馨浪漫的时刻,就像穿梭于时光隧道出现在你的眼前。

    黄晓明与Angelababy终于修成正果,世纪级婚礼羡煞旁人。你是不是也想去拍一套美美的婚纱照呢?为了拍出最美的婚纱照,许多新人选择到室外拍摄,因为成熟的季节和美好的风景,10月成为传统的婚礼季,许多新人选择在这个时候拍婚纱照。相比于纯真朴素的长沙公园取景,如今长沙许多楼盘打造出精致的景观,成为新人们拍婚纱照外景的最佳地点,小编经过实地走访,找到了最受准新人们亲睐的婚纱外景拍摄楼盘,他们不仅可作为婚纱外拍地,也可以作为新人们的最佳婚房!

盘点长沙那些美到可以拍婚纱照的楼盘

    橘郡礼顿山

    中建信和城

    惠天然梅岭国际

    钱隆首府

    长盛上东区

    纳爱斯阳光丽城

    扩展阅读:

    “百盘竞秋 嗨翻星城淘房季”系列秒杀钜惠来袭

    惊呆了!这是什么房?最高赠送达270㎡,还不快抢!

    烈士公园东门长盛上东区 写字楼交1万直减500元/平

    1万抵3万!本网携手惠天然梅岭国际再掀团购风暴

    开福棚改专网正式上线 “互联网+”模式创新棚改服务

    福晟钱隆首府80-120㎡现房特惠清盘 7588元/㎡起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 每周排行解读
  • 每日行情解读
更多>>
  • 最新开盘
更多>>
  • 楼盘快讯
更多>>
  • 房产新闻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更多>>
业主论坛
社区动态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