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网新闻 > 导购新闻 > 正文

想成“网红楼盘”必须有料 看看这些盘真是一个比一个猛!

http://www.0731fdc.com 2016年10月13日11:45:45 0731房产网

[提要] 当一个楼盘被贴上“网红”这个标签,又意味着什么呢?难道仅仅只是彪升的网络爆光率?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网红得有颜有料气质好才能赚足眼球,而网红楼盘同样得有脱颖而出的法宝才会受到客户追捧。接下来,让小编来为你扒一扒7大网红楼盘各自都有什么样的必杀法宝。

    据某大数据发现,对于堪称“史上最难就业季”的2016年毕业的95后们有高达48%选择“不就业”,在这不就业的95后中,又有52%的人数选择做主编、当网红。因为他们出生在互联网时代,对互联网经济有一定的熟悉,在接受“宅文化”的熏陶之后,知道网红经济越来越成为风靡时下的赚钱方式。

    不仅95后,辣妈、白领,只要你够自信,只要你有独特的制胜法宝,人人都能当网红,那么在这万千网红中有什么制胜法宝让自己脱颖而出?

    由0731房产网、长沙地铁电视主办的“我最红,你最美”湖南首届地产情景式网红代言秀30强进20强投票活动中,有的网红因颜值高而得票高,有的网红拥有其平易近人、人缘好的法宝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点赞;有的网红因高智商而受到关注;而有的网红每次在直播时,行头带的足足的,无论是自拍杆、充电宝还是各种拍照配件,简直武装到了牙齿;当然,还有的网红敬业专业、刻苦耐劳,无论是哪一种都是独特的制胜法宝。

-->

    那么,当一个楼盘被贴上“网红”这个标签,又意味着什么呢?难道仅仅只是彪升的网络爆光率?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网红得有颜有料气质好才能赚足眼球,而网红楼盘同样得有脱颖而出的法宝才会受到客户追捧。接下来,让小编来为你扒一扒7大网红楼盘各自都有什么样的必杀法宝。

    扩展阅读:

    谁最红由你定!湖南地产情景式网红代言秀投票开启

    18888元/㎡起围占投资高地 海洋半岛旺铺团购5万抵15万

    一“通”搞定!楼市通移动端平台全新升级霸屏长沙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 每周排行解读
  • 每日行情解读
更多>>
  • 最新开盘
更多>>
  • 楼盘快讯
更多>>
  • 房产新闻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更多>>
业主论坛
社区动态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