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网新闻 > 导购新闻 > 正文

速看!现在买过年就能住 长沙精装现房“6”字头起

http://www.0731fdc.com 2016年11月30日11:02:37 0731房产网

[提要]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大波精装现房,帮你摆脱等待、装修等所有烦恼,而且最主要是现在买,过年就能住哦。

    转眼马上就进入12月了,意味着2016年还有一个月时间就结束了,你是不是还在担心房子还没落实好?是不是苦恼着房租被房东一次一次的提价又不能还价?选房时那种只听置业顾问在那给你讲计划而看不到实际的是不是很忧伤?即使买了房,又要等一两年才能拿到钥匙,拿到钥匙又愁着装修成什么样?找装修公司全包还是自己设计?等等一系列问题给你增添了不少烦恼。

-->

    对于现房,优势不言而喻,除了不像期房那样等很久时间才能拿钥匙外,最主要是看得见摸得着,喜欢的户型喜欢的楼层,走进去对里面的房型、朝向都能一目了然。而精装的话,给那些因上班没时间装修的白领解决了大问题,那么,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大波精装现房,帮你摆脱以上所有烦恼,而且最主要是现在买,过年就能住哦。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 每周排行解读
  • 每日行情解读
更多>>
  • 最新开盘
更多>>
  • 楼盘快讯
更多>>
  • 房产新闻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更多>>
业主论坛
社区动态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