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网新闻 > 导购新闻 > 正文

长株潭城铁通车倒计时 沿线盘最低仅需4500元/平!

http://www.0731fdc.com 2016年12月13日10:11:32 0731房产网

[提要] 长株潭城铁预计年底通车,其中长沙市内年底通车的将是长沙站以南的站点,包括长沙站、树木岭站、香樟路站、湘府路站、洞井站、先锋站、芙蓉南站、暮云站。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年底将通车的几个站点沿线楼盘,这些盘无疑又将会有潜在的升值空间。

    近日,从铁路部门获悉,用于长株潭城际铁路运营的首批5列CRH6F型城际动车组近日顺利运抵长沙,这标志着长株潭城际铁路运营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本月底,长株潭城际铁路运营后,长沙至株洲、长沙至湘潭的旅行时间为30分钟左右。届时,长株潭三地市民可像乘坐公交车那样乘坐快捷、舒适的城际动车组,半个小时轻松往返,实现“公交化”出行。

-->

    长株潭城铁线路共设有24个站点,长沙市内年底通车的将是长沙站以南的站点,包括长沙站、树木岭站、香樟路站、湘府路站、洞井站、先锋站、芙蓉南站、暮云站。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年底将通车的几个站点沿线楼盘,这些盘无疑又将会有潜在的升值空间。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 每周排行解读
  • 每日行情解读
更多>>
  • 最新开盘
更多>>
  • 楼盘快讯
更多>>
  • 房产新闻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更多>>
业主论坛
社区动态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