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网新闻 > 导购新闻 > 正文

这些有望冲击2016年“十大人气楼盘”的项目,究竟好在哪

http://www.0731fdc.com 2016年12月27日09:57:13 0731房产网

[提要] 在投票活动中,其“十大人气楼盘”有20个候选名单,那么哪些楼盘有望冲击进入十大人气盘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最有希望脱颖而出的楼盘。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又是一年年底。回顾2016年的长沙楼市,可谓风起云涌,先后打破了长沙历史上的单日、单周、单月的最高成交记录。在楼市梦回黄金时代的春风下,长沙哪些楼盘引领了整个市场?哪些楼盘最受购房者关注?

    由0731地产研究院、湖南中原研究中心、新峰地产研究院等研究机构联袂打造的《2016年长沙楼市白皮书》暨2016年长沙楼市排行榜 ,“全民票选”中的“十大人气楼盘”和“年度营销新闻事件”自12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数十万市民的参与投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继续进行中,活动中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获取iPHONE7大奖,本周五佳佳直播还将探班《2016长沙楼市白皮书》。

-->

    在投票活动中,其“十大人气楼盘”有20个候选名单,那么哪些楼盘有望冲击进入十大人气盘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最有希望脱颖而出的楼盘。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 每周排行解读
  • 每日行情解读
更多>>
  • 最新开盘
更多>>
  • 楼盘快讯
更多>>
  • 房产新闻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更多>>
业主论坛
社区动态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