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警示 > 本网新闻 > 投诉公示 > 正文

开福区德雅路才子佳苑一区、二区门口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何时休?

2019年10月29日10:17:47

  近日,有市民在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信箱投诉“开福区德雅路才子佳苑一区、二区门口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何时休?”一事(信件地址:http://wlwz.changsha.gov.cn/webapp/cs/email/viewPublic.jsp?id=246982&cxm=),相关部门回复如下:

  信件标题:开福区德雅路才子佳苑一区、二区门口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何时休?

  投诉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信件内容: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长沙市开福区才子佳苑小区一名普通业主。近年来,我市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展,作为一名普通的长沙市民,我感到幸福与自豪。但从2014年以后,我们才子佳苑小区近万名业主只要一出行或回家,这种内心的幸福与自豪感却逐渐消退,甚至慢慢产生失望直至绝望。原因很简单:小区门口的钉子户被拆迁后,门口近百米长的路段(德雅路主马路)被改造成一个社会停车场,我们的正常的出行受到严重影响。钉子户的拆迁本来是一件值得庆贺且造福邻里的好事,但对广大才子佳苑小区的业主来说,却变成一场劫难,因为拆迁后,小区门口原拆迁地自然形成一块“可停车的前坪”。2014年,在小区业主不知情的前提下,这块前坪被改造成一个社会停车场,因停车场无人管理,配套落后,公共管理标志不清晰,各种社会车辆蜂拥而入,导致该停车场逐渐变成一个杂乱无章的藏污纳垢之所。放眼望去,各种小贩摆摊其中,各种车辆乱停于外,恰好把小区入口和出口的道路团团围住,直至牢牢堵死。广大业主从此踏上艰难出行与回家之路,出行的基本权利就这样被无辜剥夺,大家出门靠运气,回家靠手气,业主群每天讨论的事不是差点刮擦就是差点撞人,长此以往,我们哪来的幸福感可言?大家普遍觉得这与长沙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光辉形象严重不符,与精细化的城市管理思路背道而驰。期间,小区物业及业委会多次呼吁、协调交警及相关部门妥善处理,但违停拍照罚款与长远规划并不能解决我们眼前的问题,因为路被堵死,哭闹的娃等着马上去医院急诊,再多的规划与协调也无法抚慰此刻车上父母那颗焦急的心。因此,我们强烈建议:1、取缔该社会停车场,规范停车秩序。2、在绝不影响出行的前提下,划定少数路边安全停车线。3、开辟小区有效生命出行通道,加大违停执法力度。还望各位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及时回复为感,谢谢!

  回复部门:开福区

  回复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回复内容:市民: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的讯息我们已收悉!关于才子佳苑停车问题回复如下:才子佳苑小区周边商业发达,人流量大,车位明显不足,为解决周边居民停车难的问题,自2015年以来,街道、社区联合相关区直部门就针对该问题采取过一系列整治措施,通过停车场建设增添了数百个停车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周边居民的停车困难。现德雅路片区毛巾厂地块棚改征收工作已接近尾声,待丝茅冲地块征收工作彻底完成后,上级相关部门将对德雅路沿线进行整体规划建设,届时德雅路的交通状况也将得到改善。现阶段街道和社区也在联合交警部门对该处的违停现象进行规范整治,缓解通行压力,望您谅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相关资讯
查看更多留言新闻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 资讯搜索
  • 专题搜索
  • 访谈搜索
热点资讯
查看更多>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楼市排行
最新开盘查看更多>>
独家专题查看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