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网新闻 > 本网专稿 > 正文

北城超级网红巨盘年末成本大促, 湘江畔、雅礼名校5字头起底价来袭!

2019年11月20日14:26:35 0731房产网

[提要]嘉宇北部湾是集私人订制别墅、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45万方城市级商业于一体,建筑类型丰富,打造长沙湘江北最美天际线。

  说到长沙的大盘,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便是北辰三角洲、湘江世纪城,项目规划之大用“一座城”来形容恰好不过,不过这都是十年前拿地开发的项目了。而如今,长沙北城又一大作超级网红巨盘——嘉宇北部湾近年来备受市场关注,项目也是“滨水新城东区”第一个进行开发的超大城市综合体。

    本土百亿房企大品牌 超200万方城市综合体

    湖南嘉宇控股集团成立于2002年,总资产超百亿,嘉宇房产作为嘉宇控股集团的主力业务板块,始终坚持以“为城市创造美好生活”为开发理念,深耕长沙十六载,开发多个城居精品,开发面积过百万方,年销售额更是突破30亿,在湖南本土房地产品牌企业中位列前茅。

    嘉宇北部湾是由嘉宇集团开发的超大城市综合体。总占地面积约12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220多万方,项目集私人订制别墅、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45万方城市级商业于一体,建筑类型丰富,打造长沙湘江北最美天际线。

    

    建成以后居住户达到12500多户,居住人口近5万人。嘉宇北部湾是湘江北继湘江世纪城、北辰三角洲之后最大滨水城市超体。

    稀缺一线江景,江山湖洲奢享自然馈赠

    嘉宇北部湾采用了 “全海绵城市设计理念”,最大限度地保护地块内原有的河湖、湿地、坑塘、沟渠等“海绵体”,成为滨水新城首个大型海绵城市示范社区,绿化超过了50%的覆盖率。在这里,嘉宇北部湾在长沙北造了一座会呼吸的城市。

    

    项目围湖而建,江而居,坐拥约1.5公里江岸线,是长沙少有的南向瞰江的住宅。整个项目围绕约350亩的李家湖公园而建,奢享原生自然湖景;项目背靠约3000多亩的麻潭山及书堂山公园;毗邻铜官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茶亭花海、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坐享环湘江生态旅游圈;更有冯家洲、香炉洲两座湖心岛,清风宜人,群山静心,赏湖光山色。

    这是长沙又一以生态环境为主题的生态城市建设模版。

    地铁1号线北延一期工程已批复,交通升级,利好兑现!

    地铁之于城市,不仅是一种重要的交通工具,更像是一张网,让城市不断向外延伸发展,并用时速80km的速度拉近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根据长沙市轨道交通网规划地铁1号线将向北延伸至丁字镇站,目前地铁1号线北延一期工程已获批复,动工在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看到关于1号线北延二期工程进展的新消息!

    而嘉宇北部湾紧邻1号线北延二期丁字镇站,待地铁1号线北延二期开通后,对于滨水新城东而言,便利畅达的交通定能带来区域的升值,成为北城蓬勃发展的新名片。

    

  项目区域图

    协议入读百年雅礼名校 享九年一站式精英教育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优质教育的浇灌才能开出未来的希望之花。嘉宇北部湾斥巨资引进雅礼教育集团进驻新城,同时配置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携手雅礼共筑优质教育。

    “雅礼北部湾学校”是雅礼集团暨北雅、长雅之后,在长沙北城打造的第三所雅礼学校,也是在望城滨水东区独立办学的第一所公办雅礼学校,目前已奠基。

    

  雅礼北部湾学校效果图

    学校建成后将成为一所拥有123个班的超级校区,包含84班雅礼小学,39班雅礼中学,可同时容纳近6000学子入读。这也是雅礼系首次将中小学一体化教育植入雅礼管理系统,将更大程度上保证雅礼的教育理念和初中微机派位后的生源质量。

    此外,望城教育局官方确认从2020年开始,望城区与长沙市内五区中招并轨,望城区的初中毕业生可以报考长沙市内五区的高中。这是继地铁1号北延线一期获得工可批复后,望城再次迎来一个重大利好。

    更值得关注的是,嘉宇北部湾与区教育局签订协议,凡嘉宇北部湾业主可依照协议优先入读。而区域内其他楼盘则需要在嘉宇北部湾业主入读完毕后,通过微机派位入读。目前,雅礼北部湾学校目前已在建设中,2020年秋季即可开学。

    业主协议入读与中招并轨,让嘉宇北部湾的置业者既能享受9年一站式的雅礼名校教育,同时还能报考长沙市内五区的高中学校,完美解决高中上内五区四大名校的难题,开创望城区的教育新里程!

    年末“成本大促” 5380元/平起底价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嘉宇北部湾年末“成本大促”,将性价比进行到底,全民购房节、六重钜惠,一年仅一次,错过再等一年!

    

    建筑面积95-130平3-4房特惠房源底价来袭,5380元/平起限量加推;来访就送千元旅游基金;成功认购即送豪华家电大礼包;老带新赠送现金大奖;活动期间成功认购客户可免费抽华为MATE30手机….前往嘉宇北部湾营销中心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项目电话:0731-82275555

    售楼地址:长沙湘江大道北

    交通利好加持,业主协议入读百年雅礼名校,赋能嘉宇北部湾全面发展,以220万方超级大盘实力成为北城的又一重要名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相关资讯
查看更多留言新闻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 资讯搜索
  • 专题搜索
  • 访谈搜索
热点资讯
查看更多>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楼市排行
最新开盘查看更多>>
独家专题查看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