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警示 > 本网新闻 > 投诉公示 > 正文

关于五矿春和景园建学校及子女教育问题

2019年12月24日11:12:00 0731房产网

  近日,有市民在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信箱投诉“关于五矿春和景园建学校,子女教育问题”一事(信件地址:http://wlwz.changsha.gov.cn/webapp/cs/email/viewPublic.jsp?id=252409&cxm=),相关部门回复如下:

  信件标题:关于五矿春和景园建学校,子女教育问题

  投诉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信件内容:我是福元路五矿春和景园的业主,之前都看到政府规划了史家坡小学会扩建成9年制中小学,还会引进名校托管,所以我们就买了五矿的房子,结果规划了五六年了,拆迁还没动,现在我们就要交房入住了,却听说因为没有拆迁资金,扩建项目停止了?我们非常震惊!我们因为相信开福区政府,从各地搬到开福区就业安居,结果本来就有的教育规划等了这么久没动不说,现在就这么没有了?我们小区三千多户,理应配套中小学,附近清水塘三小已经人满为患了,我们的孩子的教育怎么办?希望政府能帮我们解决民生难题!加快推进史家坡九年制小学的扩建项目,引进名校教育集团托管!给我们的孩子一个好的教育环境!!

  我们希望政府给我们一个明确答复,史家坡小学究竟何时拆迁完毕?何时建校?何时能就读?引进什么名校托管?我们需要明确的政府公文回复。

  回复部门:开福区

  回复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回复内容:市民: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

  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您于2019年12月16日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收到该信件后,开福城投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核实您反映的相关情况,现就您反映的史家坡学校拆迁相关问题回答如下:根据区政府工作安排,由我司负责筹集史家坡学校的拆迁资金。我司已将该项目拆迁上报至区政府列入2020年重大项目计划,由于当前我司化债压力巨大,且史家坡学校改扩建工程拆迁涉及人口多、资金量需求大,资金筹措难度大。目前我司正在克服困难积极筹措资金,待资金到位后,立即启动拆迁。争取2020年3月份启动拆迁,9月完成拆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相关资讯
查看更多留言新闻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 资讯搜索
  • 专题搜索
  • 访谈搜索
热点资讯
查看更多>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楼市排行
最新开盘查看更多>>
独家专题查看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