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网新闻 > 导购新闻 > 正文

第二套半价再减1万、优惠11万、首付1成……双11这些优惠你准备好“剁手”了吗?

2020年11月03日14:48:10 0731房产网

  05、其他楼盘:最高优惠11万

    当然,还有单个楼盘也有各种优惠活动,有最高优惠11万、千万红包大放送,有全民狂欢,钜惠五重奏,也有特惠四重礼,首付17万起限时抢.......

    金茂建发•泊悦

    双11优惠:最高可享11万购房优惠,八重豪礼钜惠收官:线上抽奖秒速前10名赢苏宁1000元补贴;参与线上砍价,抢10000元购房补贴名额;淘宝&苏宁5000元满减券;参与抽奖赢全屋家电套装一套;指定房源享专属折扣;专属2万元车位抵用券;认购有机会赢取2000元家电礼包;双11抽奖赢取10000元家电礼包

    在售产品:建筑面积约143平金装4放,建筑面积约149平6-9层精致洋房

    项目地址:岳麓区银杉路与北津路交汇处

    恒伟·星雅韵

    双11优惠:推荐新客成交奖励10000元/套(税前);老业主推荐成功再享最高5000元物业费;认购即享1年物业费;最低1成首付,17万元起购置红盘。

    在售产品:建筑面积约117-165平阳光3-4房

    项目地址:岳麓区洋湖国际新城翠隐路与丰塘路交汇处的东北角及西南角

    中国铁建湘语梅溪

    双11优惠:全国钜惠五重奏:特定房源优惠5万元;成交即送1100京东现金;铁建京东直播多重豪礼等你拿;成交砸金蛋;来访送礼品

    在售产品:建筑面积约109平、137平非毛坯住宅

    项目地址:岳麓区雪松路与赏月路交汇处西南角

    长房雍景湾

    双11优惠:千万红包大fun送

    在售产品:建筑面积约120-143平观河央座

    项目地址:开福区盛世路与开福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声明:以上设计的楼盘优惠一切请以楼盘实际情况为准。

    除以上这些楼盘有活动外,0731房产网联手亚文星空传媒、长沙地铁电视、品牌房企还将重磅推出第三届“长沙楼市双11——百盘钜惠置业超级优惠月”活动,届时,更多品牌房企将在“双11”至“双12”期间,给购房者派发福利,推出特惠房源以及真金白银红包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第4页/共4页  
  • 1
  • 2
  • 3
  • 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相关资讯
查看更多留言新闻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 资讯搜索
  • 专题搜索
  • 访谈搜索
热点资讯
查看更多>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楼市排行
最新开盘查看更多>>
独家专题查看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