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慧眼看市 > 本网视点 > 土地观察 > 正文

E-20地块成功挂牌 拉开高铁新城建设新序幕

2012年11月22日11:23:42      0731房产网     

[提要]片区定位于中南地区的交通枢纽中心,在市政府精神指导下,目标是将片区建立一个功能凸显、辐射力强、成长度高、优美宜居的城市区域中心,打造成集“商贸、科技、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城市CBD,是未来集国际化商务区、大型公司区域总部基地、现代服务业聚集高地和高品质的住宅区于一体的最主要的城市副中心。

    本网记者今日从长沙市武广新城开发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获悉,长沙高铁新城片区E-20地块(控规编号)于11月8日成功在长沙市国土局登榜挂牌,标志着高铁新城片区建设序幕的拉起。

    高铁新城片区地处长沙市东南门户,京珠高速公路从西边纵贯全境与浏阳河、湘府路为切线围合形成区域地块,占地约18.92平方公里,片区是国土资源部“节约集约用地”试点项目。

长沙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据介绍,高铁新城片区定位于中南地区的交通枢纽中心,在市政府精神指导下,目标是将片区建立一个功能凸显、辐射力强、成长度高、优美宜居的城市区域中心,打造成集“商贸、科技、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城市CBD,是未来集国际化商务区、大型公司区域总部基地、现代服务业聚集高地和高品质的住宅区于一体的最主要的城市副中心。

    “高铁新城片区开发建设采用先行投资建设基础设施,形成熟地再行挂牌交易的模式,先后投资近80亿建设道路、学校等。截止到本年三季度,已经形成熟地约1000亩,都做到‘六通一平’。由于片区基础设施先行建设,片区所有地块价值得到提升。”该负责人表示。

    该地块的成功挂牌,拉开了片区建设的序幕。有理由相信,一个集商业、居住、办公、娱乐、休闲、消费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城正在长沙东部冉冉升起。

    本网原创0731房产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0731房产网”。独家数据支持: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严禁复制或镜像,以及任何形式的出版,不遵守约定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新闻报道,请联系0731房产网采编部,电话0731-84662664。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版权属0731房产网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相关资讯
查看更多留言新闻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 资讯搜索
  • 专题搜索
  • 访谈搜索
热点资讯
查看更多>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楼市排行
最新开盘查看更多>>
独家专题查看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