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慧眼看市 > 本网视点 > 楼市观察 > 正文

长沙楼市“金九”成绩单:49项目开盘61次,12000余套房源,10次售完!

2019年10月09日14:17:28 0731房产网

[提要]据0731房产网不完全统计,长沙楼市2019年9月共有49项目开盘加推,推出房源共12000余套,总共推新次数高达61次,仅有10次开盘售完,其余50次均剩有房源在售,产品包括住宅、公寓、洋房。

    伴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金九也已落下帷幕。相比往年的国庆长假,今年的长沙楼市在这个假期显得较为低调,曾经的“返乡置业”在今年并未大量浮现,朋友圈出现更多的是晒全国甚至国外游照片,各大开发商也趁放假前抓住金九的尾巴扎堆开盘认筹。

    站在“银十”的起点上,回顾一下刚刚过去的9月份,据0731房产网不完全统计,长沙楼市2019年9月共有49项目开盘加推,推出房源共12000余套,总共推新次数高达61次,仅有10次开盘售完,其余50次均剩有房源在售,产品包括住宅、公寓、洋房。

    从上图开盘列表来看,长沙楼市在9月上旬,开盘节奏缓慢,仅13盘加推,36盘集中在下旬推新,尤其是最后四天,平均每天达五个以上楼盘开盘,多个板块迎来开盘潮,整个金九,岳麓区成供应主力。

    从楼盘性质来看,有正荣梅溪紫阙台奥园城市天骄碧桂园漓湘悦日盛湖湘花苑达美寰宇中心5个楼盘为纯新盘,仅有长沙县日盛湖湘花苑推出住宅,其余首次均推出公寓产品。

    从所推区域来看,除芙蓉区保持0供应外,其余各区均有新品推出。其中,岳麓区以15个盘加推20次遥遥领先其他各区,其次,望城区有13个盘开盘14次。

    其中,阳光城尚东湾梦想新天地碧桂园荟隽棠三项目在9月共有3次开盘,梦想新天地前两次均售完;阳光城尚东湾首次售完外,其余两次还剩少量房源在售;而碧桂园荟隽棠三次均还有房源可售。

    另还有金辉优步湖畔金辉优步花园润和湘江天地碧桂园翘楚棠大唐印象中海珑悦府6楼盘在上个月有推新过两次,除大唐印象在9月17日推出的5#、6#小高层售完外,其余均还有房源在售。

    值得注意的是,中建江山壹号长房云时代这两个楼盘均为住宅收官之作。

    整体去化来看,性价比高的刚需、改善盘依然是市场宠儿,高端住宅、高房价产品关注度相对较低,购房者购房理性大于投机。

    除以上所推楼盘还有房源在售外,今日还有5盘正在认筹中,包括开福区老将恒大御景天下、纯新盘7字头鸿邦国际城、天心区品质盘美的梧桐庄园、岳麓区一线江景珠江颐德公馆和滨江金融中心卓越中寰

    此外,银十还将有50余盘开盘推新,在这大批房源集中入市的情况下,对于购房者言,选择余地也会增加,买到合适的房源机会也越大,如果近期有购房打算的市民,应好好把握入手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相关资讯
查看更多留言新闻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 资讯搜索
  • 专题搜索
  • 访谈搜索
热点资讯
查看更多>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楼市排行
最新开盘查看更多>>
独家专题查看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