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房产网携手中建•芙蓉嘉苑|公寓共启“万人大团购”

——地铁口 学区房 团购畅想95折及8000元购房特惠
http://www.0731fdc.com 2012年12月07日17:26:59 0731房产网

[提要] 作为本网在2012年度推出的最后一次大型团房活动,“万人大团购”将全城热派购房超值礼包,网友只需在楼盘现场报名加入楼市会会员,交纳2000元团购诚意金,领取0731楼市会员卡,凭卡即可享受中建•芙蓉嘉苑|公寓活动房源95折特惠以及8000元购房礼金。

    

    临近年末,长沙楼市推盘量近两月连续冲高,折扣抢滩战早已打响,硝烟四起,而刚需的释放让小户型更受追捧。在楼盘扎推、促销五花八门的市场环境下,本网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购房优惠和置业指导,特携手中建•芙蓉嘉苑|公寓共启“万人大团购”活动。

    作为本网在2012年度推出的最后一次大型团房活动,“万人大团购”将全城热派购房超值礼包,网友只需在楼盘现场报名加入楼市会会员,交纳2000元团购诚意金,领取0731楼市会员卡,凭卡即可享受中建•芙蓉嘉苑|公寓活动房源95折特惠以及8000元购房礼金。

    据中建•芙蓉嘉苑负责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房源为新推出的青年公寓区3号栋小户型全景花园公寓,户型从30到60平米不等。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3#房源位置极佳,朝向端正,四面都可观赏到6万平米私家景观园林。

    在产品设计上同样从贴近青年群体的生活习惯需求出发,所有户型均带独立厨卫和生活阳台,阳台、飘窗皆采用多向设计,采光充足,其中50平米以上户型灵动多变,一房变两房,让居住空间拥有更多自主变换。

    

    中建•芙蓉嘉苑,作为长沙唯一毗邻芙蓉路和韶山路的好房子,位于新省政府、天心区政府南,紧靠地铁1号线大托站,其2万平米中央园林、3000平米喷泉水景已震撼开放,环境十分优美。而且项目已经成功签约长沙名校仰天湖小学,买房即送学位。在这里,尊贵的小业主们可以享受在家门口上名校的安全和便捷。

    据悉,本次活动的持续时间为12月7日——12月23日,活动开展期间,0731房产网将安排工作人员在中建•芙蓉嘉苑售楼部驻点,解答购房者疑问以及负责办理0731楼市会员卡。

    活动报名热线: 88651112 84662191

    活动报名QQ群:146063406

    详情点击:0731房产网携手中建•芙蓉嘉苑|公寓共启“万人大团购”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