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看楼之山水誉峰:滨江新城高性价比居家盘

http://www.0731fdc.com 2012年12月21日17:06:26 0731房产网 唐林浩

[提要] 地处滨江新城核心地段的山水誉峰,附近周边配套成熟,距银盆路商业广场、奥克斯广场仅600米,步步高生活广场800米,距溁湾镇通程广场仅3个公交站,同时项目紧邻王陵公园,与西湖文化公园相隔一个小区,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拥有城市中央景观资源的楼盘越来越少,正因为资源的稀缺性,进一步提升了一些楼盘的升值潜力,作为滨江新城的宜居楼盘,山水誉峰正是拥有城市稀缺资源的项目之一。

山水誉峰已封顶楼栋

    地段分析:新规划新发展的滨江新城

    地处滨江新城核心地段的山水誉峰,附近周边配套成熟,距银盆路商业广场、奥克斯广场仅600米,步步高生活广场800米,距溁湾镇通程广场仅3个公交站,同时项目紧邻王陵公园,与西湖文化公园相隔一个小区,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作为政府打造的滨江新城区域,未来3到5年内,将建设成以现代金融商务功能为核心,以文化、休闲、旅游综合商圈为驱动器,以都市居住为依托的复合型新都会中心。片区可容纳就业人口约35万,居住人口约22万,片区有独一无二的滨江景观,将吸引大量旅游、观光、购物、休闲的流动人口。

项目整体规划沙盘

    另外滨江新城将围绕五个现有景观节点分别打造北津城公园、湘江风光带、渔人码头、施家港水上乐园以及裕湘纱厂历史建筑群,在此基础上,山水誉峰周边景观资源进一步丰富,也间接拉升了项目的居住和投资价值。

    

    第1页/共4页  
  • 1
  • 2
  • 3
  • 4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