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网新闻 > 导购新闻 > 正文

高层、洋房和别墅,哪个才是您的置业之选?

http://www.0731fdc.com 2016年12月21日10:22:31 0731房产网

    4、建筑风格

    建筑风格指建筑设计中在内容和外貌方面所反映的特征,主要在于建筑的平面布局、形态构成、艺术处理和手法运用等方面所显示的独创和完美的意境,现在住房标准不断提升,人们的审美需求也越来越高,对于住宅的建筑风格你是否了解过呢?我们一起来体验不同的住宅风格带来的不同居住享受。

    高层住宅的建筑风格,没有特别华丽的外表,基本都是统一的样式,有现代一些的、有古典主义的等等,未来康桥长郡位于长沙经济开发区东部,定位于全程教育复合式学院高档社区。项目一期规划有Townhouse商住两用多层住宅、小高层和高层住宅等多种类型的高尚住宅,以及英格兰风情的Townhouse情景退台泛教育商业街、狮子广场、圣玛格丽特会所和玫瑰栈道、水岸咖啡座等,营造了极具人文气息与书院气质的英伦学院生活。

    花园洋房建筑风格一般以国外的建筑设计风格为主,裕田奥莱小镇二期是以别墅级标准打造的纯电梯花园洋房贵族生活圈,规划建筑面积约5.5万㎡,户型面积为85-166㎡。园林景观承袭一期别墅的高贵血统,以典雅浪漫的地中海风情生活为蓝本,邀请知名品牌企业“山水德比”进行园林景观设计,并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苛求完美,营造出具有神秘自然、灵动精致的西班牙园林景观,突出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作为中国首个两型生活示范小区,湖南唯一三星标准绿色豪宅——恒伟·西雅韵公馆,由世界顶级建筑规划公司澳大利亚柏涛担纲设计,携手世界一流绿色建筑制造商远大住工,以世界顶级绿色豪宅为蓝本,运用高精度高效率的工业制造方式,在节地、节水、节能、节材、以及倡导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理念的同时,打造安全抗震、节能保温、防水抗渗、高度降噪、低碳环保的新一代住宅。

    卢浮原著作为长沙别墅升级换代经典之作,组团式建筑分布:在建筑布局方面,项目力求资源的最佳配置,一条自西向东的弧形水系景观带贯穿整个项目,中央景观大道,使整个项目呈现庄严、尊贵、大方的法式布局风格,同时别墅建筑采取组团式设计,更便于社区景观的打造和静怡生活的塑造。山水英伦庄园以清新俊雅的姿态,与花木园林,恣意流水融为一体,洋溢着生命的活力,使人心生无限向往。山水英伦庄园,以纯粹欧陆风建筑,依山傍水的宜居纯住园林,再次实现对经典别墅居住的执着追求。

    小编总结:每个人的爱好不同,对于房子选购所考虑的也不同,不同建筑形态有不同的优劣,无论是高层、花园洋房与别墅,能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当然这三者都是我们的宜居之选,就看您的选择啦!

    第5页/共5页  
  • 1
  • 2
  • 3
  • 4
  • 5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 每周排行解读
  • 每日行情解读
更多>>
  • 最新开盘
更多>>
  • 楼盘快讯
更多>>
  • 房产新闻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更多>>
业主论坛
社区动态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