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长沙16项目开盘 4180元/㎡起最高享85折优惠

http://www.0731fdc.com 2012年12月07日09:01:34 0731房产网 陈芬
  

    [碧桂园·山水桃园]碧桂园·山水桃园长沙人的“绿野仙踪”小墅,全新二期170-320㎡东南亚坡地别墅12月8日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尊享最高92折优惠,更有机会获得巴厘岛双飞5日游!

碧桂园·山水桃园

    [碧桂园·山水桃园] 碧桂园·山水桃园(长沙)前瞻性选址大河西先导区,紧邻长常高速,距长常高速关山互通出入口,仅约2分钟;项目毗邻梅溪湖、岳麓山脉,山水资源丰富。苑区地形以丘陵低山为主,山环水抱,仿佛世外桃源,美墅依山傍水,绝佳的居住环境,是一家人享受生活的最佳选择。

    0731房产网为您提供的碧桂园·山水桃园售楼电话 85853333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