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客看好中建芙蓉公社 12月16日0731看房车圆满结束

http://www.0731fdc.com 2012年12月17日09:57:28 0731房产网

[提要] 目前,0731房产网携手中建芙蓉嘉苑小户型团购正在进行中,网友只需在楼盘现场报名加入楼市会会员,交纳2000元团购诚意金,领取0731楼市会员卡,凭卡即可享受中建•芙蓉嘉苑|公寓活动房源95折特惠以及8000元购房礼金。

    随着地铁2号线的轨通,地铁口物业,特别是地铁口小户型公寓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客的关注。12月16日,由0731房产网组织的中建芙蓉嘉苑专场观看房圆满结束,此次看房共有20余名网友参加,当场公寓办卡3张,94平米普通住宅认购一套。

    从2012年0731房产网组织的多次看房车来看,由于受整体市场环境影响,2012年大部分投资客对于公寓和普通住宅的投资都处于一种观望情绪中,但此次0731房产网携手中建芙蓉嘉苑,推出地铁口、学区房公寓团购,认筹95折优惠,开盘当天额外8000元优惠吸引了不少投资客的关注。

前来团购的网友在沙盘前听置业顾问讲解

    在参观中建芙蓉嘉苑公寓样板间时,看房团网友最关注的是51平米一室一厅一卫的设计,不少网友表示,51平米设计成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各个功能区之间有隔断,分区明显,并且卧室带有小书房,对小俩口居家来说非常实用,并且该户型在厨房处还有一个小的生活阳台,可以放置洗衣机、晾晒衣服,非常实用。在样板间现场,置业顾问根据现场空间,详细告诉网友怎样将小书房改成一间小卧室,可以放一个单人床或者做成榻榻米。

样板间中参观的网友

    第1页/共2页  
  • 1
  • 2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