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滨江新城 写字楼中部布局重要支点

——专访楷林(长沙)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桃
http://www.0731fdc.com 2012年12月17日09:28:40 0731房产网 王淼

[提要] 楷林国际是楷林置业在长沙开发的首个高端写字楼群,核心亮点为“金融聚核•绿色办公”。楷林11年专注于写字楼的投资与开发,以近乎偏执的精神追求写字楼的品质,以高端纯粹商务、美国LEED绿色认证、完善的物业管理,将为长沙写字楼市场提供一个新标杆。

    写字楼填写着城市经济的晴雨表,演绎成为城市的光荣与梦想。北京的国贸大厦,深圳的地王大厦,上海的金茂大厦……每一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标志性建筑,城市中的写字楼或许不是城市中的标志性建筑,但是几乎所有的写字楼都是城市发展进程的标志。在长沙,以楷林置业为首,正凭借11年专业、专注于写字楼投资与开发的执着,为长沙写字楼市场提供一个新标杆。

12月14日-17日,湖南长沙第34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大河西先导区滨江新城携区域内多家品牌企业统一参展,共同推介滨江新城总体价值。楷林置业在长沙布局的首个项目——楷林国际作为区域内唯一高端纯粹写字楼项目参展。0731房产网专访了楷林(长沙)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桃,探寻星城长沙不断成长的写字楼力量。


 
楷林(长沙)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桃

    记者:据了解,楷林从2001年成立至今已有11年,长沙是楷林走出河南布局中部省会战略的首站,楷林为何会选择首站落子湖南长沙?

    孙晓桃:11年11栋,楷林专注写字楼的开发与投资,纯粹、高端,是国内房地产业界唯一专注写字楼开发与投资的企业。2011年,在公司成立10周年的时候,楷林委托仲量联行和世联进行细致调研,并经董事会反复讨论研究,确定了未来10年要在武汉、长沙、西安、合肥等中部省会城市布局的省会高品质纯正写字楼战略。

    楷林之所以选择长沙,选择大河西先导区,是因为长株潭是国家两型社会(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示范区,跟楷林追求LEED认证理念高度一致,前者是国家倡导的两型社会,后者是国际认可的绿色建筑高标准。楷林董事长郑新桥先生一直倡导要敬畏土地,以近乎偏执的精神来追求写字楼的品质,坚持将每一个建筑都打造成精品。楷林以11年专业、专注于写字楼投资与开发的执着,以高端纯粹商务、国际LEED绿色认证、完善的后勤物业管理与服务的定位,将为长沙写字楼市场提供一个新标杆。

    记者:楷林国际项目参加本届房交会意义何在?

    孙晓桃:楷林国际项目参展本届房交会,主要是楷林品牌推广的需要。楷林专注写字楼的开发与投资,11年建了11栋纯粹、高端写字楼,是国内房地产业界唯一专注写字楼开发与投资的企业。有写字楼开发的成熟团队,在选址、定位、打造、营销、运营与服务上都有一套成熟的机制和模式。但楷林今年4月才进入长沙,需要让长沙了解楷林,房交会是宣传楷林,进行品牌推广的良好契机。

    记者:滨江新城此次集体亮相房交会,推荐滨江新价值,您觉得它对片区发展的意义在哪里?

    孙晓桃:滨江新城抱团亮相房交会推介滨江新价值,一是希望滨江新城的名称合理回归。滨江新城良好的区位被房地产界纷纷看好,目前国内房地产界前10名的开发商大多进驻了该片区,譬如万科、保利、恒大、楷林、世茂、奥克斯、绿地、南山、渔人码头、纳爱斯、中国铁建,等等,说明这个区域的土地价值被业界看好。但广大市民对这个片区还比较陌生,不少人认为滨江就是临江的地带,并不知道滨江新城是一个专属于河西银盆岭大桥与三叉矶大桥之间6.7平方公里的夹长区域。因此需要大力宣传,让滨江新城的名称合理回归。

    二是希望滨江的项目价值合理回归。目前滨江新城的开发商都是国内的大品牌,但宣传炒作各自为政。梅溪湖片区宣传炒作的成功,麓南板块抱团宣传的成功尝试,已经证明,众人划桨开大船,集体抱团比单个项目的炒作宣传更有成效。而滨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整体性、持续性、大规模的宣传,我们希望以2012年12月14日房交会上滨江新城开发商集体亮相参展为良好的开端,将这个区域的价值提升起来,让滨江新城的项目价值得到合理回归。

    第1页/共2页  
  • 1
  • 2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