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长沙楼市平稳开局 小户型房源走俏

http://www.0731fdc.com 2012年12月04日12:09:28 0731房产网 陈芬

[提要] 上周末(12.1—12.2)长沙楼市迎来12月第一场岁末开盘抢收战,据0731房产网不完全统计,上周末长沙共有10项目开盘,长沙楼市平稳开局,小户型房源受追捧。

    上周末(12.1—12.2)长沙楼市迎来12月第一场岁末开盘抢收战,据0731房产网不完全统计,上周末长沙共有10项目开盘,长沙楼市平稳开局,小户型房源受追捧。【本周末长沙10项目开盘 最低价4280元/㎡

    刚需产品占主导 小户型房源热销

    从产品方面来看,上周末(12.1—12.2)长沙楼市推出的房源以刚需产品为主。据了解,紫御江山于12月2日开盘,主推96-103㎡N+1户型;中国铁建山语城12月1日主推二期11-18层小高层,88-90.38平米两至三房纯板现房;可可小城12月2日开盘,推出了70-80㎡房源;万象美域12月1日首度开盘,推49-117㎡房源……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接近年末,开发商更加关注的是如何走量,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因此加大推货力度成为当下楼市的一个主要特征。由于长沙购房主力仍是刚需购房者,所以,刚需群体成为开发商的“主攻对象”。

    从成交方面来看,上周末长沙楼市整体表现平稳,老盘稳住销量,新盘也达到预期目标。12月1日,纳爱斯·阳光丽城应世加推81-137平洋房,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这次开盘的销售成绩还不错,销量平稳,也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

    藏珑湖上国际花园于12月2日开盘,首付3万起,主推40-50㎡百变精装公寓。“现在我们的这个小户型只剩下了20套左右,可选择的房源不多了。”藏珑湖上国际花园置业顾问王女士告诉记者,藏珑湖上国际花园本次推出的小户型精装房源,因为首付门槛低,精装修,品质高,所以,很受购房者的欢迎。

    来自开发商方面的消息称,纯新盘万象美域项目于12月1日开盘,共推出了49—117㎡的210套房源,一个半小时时间,现场成交了122套。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当天共推出了27套49平米的小户型房源,目前只剩下5套。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本次开盘销售成绩达到了预期目标。

    “现在我们小户型均价6600元/㎡,现在差不多卖光了,其他户型的房源可选择性空间较大。”万象美域置业顾问刘小姐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小户型商铺的抢购也为上周末的长沙楼市带来了阵阵暖意。泊富国际广场项目12月2日商业开盘,开盘共推出128套房源,开盘去化六成。目前,50㎡的街铺已经销售一空。或许因为小户型产品相对投入较少,风险小的特点,吸引了大量的中小投资者,也才成就泊富国际广场上周末的开盘热销的局面。

    

    第1页/共2页  
  • 1
  • 2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