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慧眼看市 > 本网新闻 > 正文
新闻搜索:

上周末品牌房企主演长沙“楼市大戏”

http://www.0731fdc.com 2012年12月25日14:06:12 0731房产网

[提要] 时值岁末,开发商的推盘热度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上周末(12.22—12.23),长沙有9个项目开盘,刚需盘占据主导地位。12月份长沙楼市周末开盘量一直都保持相对高位,这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许多开发商都在年底抢收业绩。

    时值岁末,开发商的推盘热度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上周末(12.22—12.23),长沙有9个项目开盘,刚需盘占据主导地位。12月份,长沙楼市周末开盘量一直都保持相对高位,这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许多开发商都在年底抢收业绩。

    品牌房企开盘抢刚需

    记者发现,上周末(12.22—12.23)长沙楼市推盘的项目中,品牌房企占多数,有万科、中信、中建、绿地等品牌地产。业内人士分析,品牌房企周末扎堆开盘的,并非临时之意,应该还是顺应调控下的市场形势,也是年底集中冲量抢收业绩的表现。

    从成交来看,上周末长沙楼市销售“冷热不均”。中信新城开盘推出104套房源,开盘去化近九成;藏珑湖上国际花园开盘推出135套小户型房源,去化六成;中建芙蓉嘉苑项目开盘去化近八成……

    12月23日,中建芙蓉嘉苑项目开盘,据了解,该项目开盘推出123套房源,开盘当天去化高达近八成。值得一提的是,中建•芙蓉嘉苑|公寓携手0731房产网共启的了“万人终极大团购”活动,只要报名参加的网友,便可以享受中建•芙蓉嘉苑|公寓30-60㎡公寓区开盘95折+8000元的购房特惠。

    中建芙蓉嘉苑开盘现场购房者王女士说到:“我看了近一年的房子,一直在等待房价下降,都到年底了,也没看见什么大的动静。我不想再等了,中建芙蓉嘉苑这个项目是个品牌房企开发的,地段不错,交通便利,环境不错,买房还有学位,放眼长沙也是不可多得的!况且,本次,开盘的折扣还算给力,所以,我选择购买这里的房子。”

    高品质房源,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再加上团购活动推出的给力优惠,从而成就了上周末中建芙蓉嘉苑项目开盘的热销。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盘达到了预期目标,任务完成了,总算松了口气。”

    在上周末开盘的项目中,金色夏威夷是纯新盘首次上市。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开盘主推89.5—130平的刚需房源,其中,89.5的房源相对畅销,大户型销售相对缓慢。“我们项目的开盘价格在3300—3800元/㎡之间,目前,我们的89.5平的房源选择的空间不大了。”该项目的置业顾问贺小姐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绿地中央广场于23日开盘,推出了22—62平米的精装小户型,开盘价格在8000—8800元/㎡之间。目前,22㎡的小户型已经销售一空,32—62㎡之间的户型则还有一定的可选房源。另外,万科城项目上周末开盘主推70—122㎡的房源,目前,122的房源已经销售一空,只有70—90的房源还有楼层可选。

    从折扣来看,上周末长沙楼市开盘项目推出的折扣还算给力。业内人士分析,房企选择这个时候搞开盘促销,主要是想趁着目前相对热销的势头,继续刺激市场需求释放,争取年底多跑量。

    楼市活动"闪耀"登场 各大楼盘尽显风姿

    上周末是“双节”前最后一个周末,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长沙楼市活动多样,看点、亮点多。12月22日,顺天国际金融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封顶仪式;23日晚,珠江郦城2012圣诞业主家宴;佳兆业•曦岸的趣味DIY以及由0731房产网、新城新世界联合主办的“末日重生暨圣诞狂欢party”活动……都为上周长沙楼市增加“热度”。

    在记者看来,在当前环境下,房企或许是不会放过这样的促销推货的机会,虽然对拉动2012年的销售业绩作用不大,但对房企来说,重要的不是通过活动销售多少套房子,而是通过活动保持市场热度,以期明年有个好的表现。

    相关链接:

    2012长沙楼市年报暨2012年度长沙楼市排行榜起航专题

    0731房产网岁末回顾系列专题——盘点2012长沙楼市style

    2012年长沙购房置业十大百姓最关注问题盘点

    独家策划:2012长沙楼市岁末购房促销大全

    0731房产网岁末回顾系列专题——0731楼市论坛年终大盘点

    末日重生暨圣诞狂欢party圆满落幕

    本网原创0731房产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0731房产网”。独家数据支持: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严禁复制或镜像,以及任何形式的出版,不遵守约定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新闻报道,请联系0731房产网采编部,电话0731-84662664。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 每周排行解读
  • 每日行情解读
更多>>
  • 最新开盘
更多>>
  • 楼盘快讯
更多>>
  • 房产新闻
  • 今日
  • 本周
  • 本月
更多>>
业主论坛
社区动态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