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广场荣膺9月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指数排行榜首位

——2012年9月长沙市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指数排行权威发布
http://www.0731fdc.com 2012年10月09日17:26:40 0731房产网

[提要] 9月份长沙市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指数排行显示,奥克斯广场、中建芙蓉嘉苑、保利.麓谷林语、恒大翡翠华庭、中海国际社区、新城国际花都、东塘瑞府、世茂铂翠湾、万境水岸嘉苑、绿地时代广场等十个在售项目,跻身9月份长沙市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指数排行前十强。

    今日,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权威发布了9月份长沙市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排行。由长沙市房产信息中心、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和0731房产网联合编制,并通过长沙市房产政务信息网“影响楼盘”栏目权威发布的9月份长沙市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排行显示,保利、中海、中建、绿地等品牌开发商高品质项目悉数在列。其中,奥克斯广场在9月份长沙市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排行中荣膺首位。【欲了解更多权威数据,请点击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VIP中心】

    9月份长沙市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指数排行显示,奥克斯广场中建芙蓉嘉苑保利.麓谷林语恒大翡翠华庭中海国际社区新城国际花都东塘瑞府世茂铂翠湾万境水岸嘉苑绿地时代广场等十个在售项目,跻身9月份长沙市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指数排行前十强。

    据了解,奥克斯广场由中国500强企业奥克斯集团旗下的奥克斯地产投资开发。项目位于双核心之一的滨江新城CBD,地处岳麓大道以南,溁银路以东,毗邻长株潭城际轻轨、地铁4号线站点。奥克斯地产秉持国际先进的商业地产开发理念,把握千亿大商圈,再造长沙中心的世纪大机遇,倾力打造长沙双核心CBD千亿大商圈中的 45万㎡旗舰级城市综合体

    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房地产业本身特点,长沙市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评估样本评选对象的选取,充分利用了0731房产网的网络资源,立足于长沙市在售楼盘品牌宣传的实际情况,从楼盘参与度、楼盘美誉度、楼盘活跃度等3个角度,选取当月成交金额、当月参与团购、当月楼盘人气、当月广告点击、当月LOGO点击、当月网友评分、当月广告投放、当月销售套数、当月销售速率等9个要素,通过建立一套评估模型,得到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指数,其结果紧密贴近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长沙市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排行的权威性、客观性,评估样本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近三年内已取得批准预售许可证的在售楼盘;当月楼盘开发建设过程中无重大安全事故;楼盘所在行政区为芙蓉区、天心区、雨花区、开福区、岳麓区、望城区和长沙县。

    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市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指数排行,旨在通过科学的评估长沙市在售楼盘综合影响力,在变幻莫测的楼市政策环境下,促使房地产开发企业更加注重在售楼盘品牌建设,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房地产价值参考。

    本网原创0731房产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0731房产网”。独家数据支持: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严禁复制或镜像,以及任何形式的出版,不遵守约定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新闻报道,请联系0731房产网采编部,电话0731-84662664。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