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总价房源走俏 上周末长沙楼市表现相对活跃

http://www.0731fdc.com 2012年11月13日11:34:58 0731房产网 陈芬

[提要] 上周末(11.10—11.11)长沙楼市原本五项目预计开盘,奥林匹克花园临时推迟开盘,所以,上周末(11.10—11.11)实际推新的楼盘为蝴蝶谷、星语林阿普阿布、领东汇和金地三千府四个项目。记者了解到,上周末长沙楼市表现相对活跃,低总价房源走俏,低价入市的项目销售火爆。

    上周末(11.10—11.11)长沙楼市原本五项目预计开盘,奥林匹克花园临时推迟开盘,所以,上周末(11.10—11.11)实际推新的楼盘为蝴蝶谷星语林阿普阿布领东汇金地三千府四个项目。记者了解到,上周末长沙楼市表现相对活跃,低价入市的项目销售火爆。

    纯新盘低价入市受青睐 低总价房源走俏

    星语林阿普阿布11月10日开盘,开盘劲销110套,解筹率达90%。据了解,星语林阿普阿布开盘主推地铁口岸39-110㎡朝南景观楼王,39㎡的小户型房源已经销售一空;同在11月10日,金地三千府推出110-160㎡新舒适主义洋房,开盘当天推出60套房源,去化率不到六成。

    在星语林阿普阿布开盘现场的购房者王铭俊告诉记者,“我现在是单身,不想跟爸妈住一起,所以,我现在想买个小户型自己一个人住。星语林阿普阿布现在推出一口价房源,我喜欢这个39㎡ 的小户型,总价不高,在我能够接受的价格范围。所以,我想购买这个小房子。”

    位于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黄金十字交汇的领东汇项目11月10日开盘售罄,当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致电领东汇售楼部,置业顾问王小姐告诉记者,“本次我们项目开盘已经售罄,没有房源卖了”。当记者疑惑该项目为何销售如此火爆时,王小姐表示,“我们领东汇项目开盘均价才4088元/㎡,这个价格对于很多刚需购房者来说相当有吸引力,再加上项目的性价比,所以,我们项目本次推出了一两百多套房源,开盘就售罄。”

    据了解,11月10日,蝴蝶谷推出20—300平米的独立临街商铺,开盘折后均价为13500元/平,目前,20平米的商铺已经全部卖光,现在30—60平米的商铺只剩下五个,大面积商铺则销售相对缓慢。对此,长沙合正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程表示,对于商铺购买者来说,总价比单价更重要,只要总价在他们能够承受的范围内,往往能够成交。

    长沙相关业内人士分析,进入年末,房企为资金回笼抑或在年度最后阶段加快走量,在目前政策与市场的深度博弈的情况下,价格是最有力的促销牌。纯新盘项目领东汇开盘便售罄,这很大程度上都得益于该项目低价入市的策略以及高性价比。另外,星语林阿普阿布项目的低总价房源热销,一定程度上得益于该项目的实惠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该业内人士还认为,在12中旬月房交会新一轮集中促销到来之前,部份房企或将在价格上做出让步调整。

    

    第1页/共2页  
  • 1
  • 2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