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转“竞合” 万科、保利强强联合32亿长沙拿地

http://www.0731fdc.com 2012年10月10日14:11:05 0731房产网 王淼

[提要] 今天上午10点整, B7地块两宗土地截止挂牌并被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举竞得。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湖南保利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一举摘下[2012]网挂37号、38号地块,实为由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联合体竞买,摘牌成功后,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各占有50%的股权。

    经历了前三季度的供需平淡后,“银十月”的长沙土地市场,迎来了久违的供应、卖地高潮。今天上午10点整,备受关注的滨江新城地王地块——B7地块(包括B7北、B7南)以32亿的成交价,成功被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据消息人士透漏,本年度长沙规模最大、金额最高的滨江新城B7地块,实为万科、保利联合拿地,两大实力房企强强联合拿地,为“银十”的土地市场添了一把火。

    保利+万科 强强联合拿地

    今天上午10点整, B7地块两宗土地截止挂牌并被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举竞得。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湖南保利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一举摘下[2012]网挂37号、38号地块,实为由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联合体竞买,摘牌成功后,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各占有50%的股权。

    此外,根据交易条件中特别说明,B7南、北两块地块由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代表摘牌,两地规划指标可以在满足片区规划要求的前提下整体平衡。

    据了解,滨江B7地块由于居于滨江新城的核心位置,此前已经吸引了包括保利、华润、万科、中海、嘉里建设等大牌开发商的密切关注。B7地块位于长沙市岳麓大道以南,桐梓坡路以北,湘岳路以东,潇湘大道以西,占地面积约350.77亩,地块性质为商住综合用地,总建筑面积约为112万平米,计划总投资约75亿元,拟开发地标性的高端城市综合体。

    第1页/共2页  
  • 1
  • 2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