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淡 11月长沙内六区二手房销量环比涨六成

http://www.0731fdc.com 2012年12月06日11:48:02 0731房产网 陈芬

    年末长沙二手房市场还将维稳

    虽然,11月长沙二手房市场成绩喜人,但是记者发现,2012年前11月,长沙二手房表现不理想,甚至呈现出下滑的趋势。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2年1-11月,长沙地区二手房成交面积289.83万㎡,成交套数为26650套,同比分别减少20.29%、17.42%;其中内六区二手房成交面积197.59万㎡,成交套数为17664套,同比分别减少21.81%、16.36%。

    一直以来,受房地产调控的影响,长沙二手房市场都表现“不温不火”。9月和10月份优质房源不足以及卖家不愿过多让利,使得市场需求有了一定的积累。或许11月长沙二手房的火爆是年前的最后一波交易冲刺,因为在调控不放松及信贷政策趋紧的情况下,二手房成交量继续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相关业内人士也表示,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作用下,年底长沙二手房价格大幅上涨动力相对较弱,因此,未来无论是成交量还是价格都将继续维持稳定。

    独家原创:

    楼市迎来“暖冬” 长沙11月新房成交量同比涨七成

    12月长沙楼市平稳开局 小户型房源走俏

    11月完美收官 最后一周长沙楼市网签量环比涨近两成

    超9字头售价开盘近售罄 “梅溪湖”真火OR虚高?!

    岁末长沙楼市不冷 “名盘效应”显现

    长沙楼市新开工面积连续下滑 竣工量创新低

    楼市呈平稳态势 10月长沙新房交易指数环比微涨

    福元路大桥通车两端楼盘受益 周边楼盘最低5900元/㎡

    本网原创0731房产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0731房产网”。独家数据支持: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严禁复制或镜像,以及任何形式的出版,不遵守约定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新闻报道,请联系0731房产网采编部,电话0731-84662664。

    

    第2页/共2页  
  • 1
  • 2
更多及时资讯可关注权威官网0731房产网 官方微博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